服務專線
24H 都可以來電雨田時尚娛樂人力銀行 0973-218514,0920-729653

20096511504548143741.jpg

MUSIC LOUNGE 徵求 長禮服務人員 接待人員

基本日薪 4000以上(可現領)
工作時段 15:00~03:00 時間天數自選歡迎學生PT兼職

開放式空間~安全~單純~有保障 工作內容單純~

帶位聊天及桌面清潔整理維持現場狀況

客源大多為金字塔尖端的貴賓以及娛樂圈的藝人

工作 單純 安全有保障 無須工作經驗 時段任選
本公司與店家均有合法執照~歡迎您到場參觀或試上現領
開放式空間~絕對給您100%的安全歡迎到場參觀
 
 

面試 請找 EBBY小公主  0920729653

MSN: sibylied@hotmail.com

eri76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夜生活夜生活泛指人類從黃昏到凌晨時段盛行的活動。夜間活動一般被視為相對於日間勞動等正式活動,夜生活一詞也常偏向娛樂性質。夜晚有陰暗的意思,大部分人都於夜晚休息,夜晚活動的人被認為是做不法勾當,使之成為陰謀、恐怖、 暴力、色情等等的代名詞。

以娛樂為主的夜生活形式包括有酒館、酒吧、夜總會、戲劇或秀場、KTV、歌廳、酒店、卡拉OK、咖啡廳、夜市、宵夜飲食店、夜遊等等;另外特定節日如中元節、中秋節、除夕、元宵節等等都有特殊的夜間活動習俗,民間更有為了結婚、生子、卜卦等等目的而有的夜間儀式或風俗。

世界許多大都市常常因其夜生活的豐富多采而聞名。例如巴黎、紐約、威尼斯等等。而對於努力於城市行銷,如上海、香港與台北等都市,也會以其夜間生活,乃至於美麗的建築光雕來吸引世界的注意。

nightclub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夜店 PUB-台北地區
提供目前台北市最夯的夜店和PUB

nightclub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招待所

招待所指用於組織和組織用於系統的內部服務接待或私人開闢的專門用於會客接待的場所。詞語「招待所」在中國大陸、台灣和北朝鮮較常見,含義基本相同。

起源
招待所之名最早源於何時很難考證,但國民黨大陸政權時期就有此名,國民政府在各個省設有招待所。


台灣的招待所
台灣日治時期的「赤十字會」在戰後由台灣省行政長官公署接收委員會接收並撥充爲東南長官公署招待所,在現在的台灣,政界、商界要人有私人招待所,如富邦招待所。

台灣《蘋果日報》2006年12月18日社論〈花酒政黨〉提到:「(政黨黨員)在招待所酒色財氣並不犯法,但屬風紀腐敗,是不良示範。國、民兩大黨都有些秘密的私人招待所可以吃喝嫖賭,有些幾乎新聞圈內人人皆知。他們在裡面招來酒店小姐,猜拳行令、酒酣耳熱、左擁右抱之餘,也談些利益輸送、內線交易、權謀詭計、黨國大事。酒色多了,不免失態,噁心難看一應俱全。」

nightclub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飯局,是兩個或者以上的人聚會吃飯,目的是社交活動,思想交流,增進友誼,或相討大計,慶祝典禮、盛事等。

飯局之中,「飯」即是美食及娛樂表演,「局」即是出席參予者的成員身份組合,及其飯局主題目的,都是各參予者所關心的,飯局發起及聯絡人都應有設計,成敗在此

nightclub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公主

就是可愛的小公主

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連絡

0920-729653 小公主

nightclub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迎進來我們這裡參觀、了解,或者是打電話給我們,我們將會為妳詳細的解說清楚有關於酒店的文化、制度……等等,只要有心想賺錢,我們都會盡力的幫助妳及安排適合妳的地方,和注意妳的安全每個人剛到一個新環境都是從頭開始,每個人都有第一次,經驗都是靠時間慢慢累積出來

如果一開始就有人可以協助妳,照顧妳安全,那這一切就會更容易。

台北市目前酒店,包括便服店都是屬於節數店(一小時四節或六節),我敢說,除非妳的外在條件真的優到不行,不然就算妳跟經紀人也沒有保障收入這一回事的,有日薪保障的,就得配合店家所開出的條件,若節數不夠就得回節數給店家,要不然就得假日加班補足節 ... 也許你會認為酒店怎麼這麼現實呢?但,這就是酒店文化… 所以,想在酒店獲得高收入的方法,除了外在條件,一直強調的,就是手腕(手腕是可以學習的) ,加上用心、努力、耐心與積極的態度,才能趁早賺到錢。

 

照顧妳的安全是我的責任 !

阿邦:行動電話 0973-218514

nightclub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