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進來我們這裡參觀、了解,或者是打電話給我們,我們將會為妳詳細的解說清楚有關於酒店的文化、制度……等等,只要有心想賺錢,我們都會盡力的幫助妳及安排適合妳的地方,和注意妳的安全每個人剛到一個新環境都是從頭開始,每個人都有第一次,經驗都是靠時間慢慢累積出來

如果一開始就有人可以協助妳,照顧妳安全,那這一切就會更容易。

台北市目前酒店,包括便服店都是屬於節數店(一小時四節或六節),我敢說,除非妳的外在條件真的優到不行,不然就算妳跟經紀人也沒有保障收入這一回事的,有日薪保障的,就得配合店家所開出的條件,若節數不夠就得回節數給店家,要不然就得假日加班補足節 ... 也許你會認為酒店怎麼這麼現實呢?但,這就是酒店文化… 所以,想在酒店獲得高收入的方法,除了外在條件,一直強調的,就是手腕(手腕是可以學習的) ,加上用心、努力、耐心與積極的態度,才能趁早賺到錢。

 

照顧妳的安全是我的責任 !

阿邦:行動電話 0973-218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club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