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姐的約定:

1.不洗腦。

2.不安排爛酒店店家。

3.只做單純的桌面服務倒酒,聊天伴唱。

4.不教唆小姐坐不願意的事情。

5.無色情。

我跟其他酒店經紀人,和其他酒店店家幹部經理,

跟小姐面試不一樣??

怎說不一樣呢?我只介紹單純聊天伴唱的工作,

我只是介紹高薪工作,沒有在仲介色情。

有些經紀人在小姐來面試時,大多都只是講到工作內容,

及小姐外型到底是不適合做酒店小姐。

我會跟小姐說:「千萬不要被,權利金錢所誘惑」。

因為酒店裡人勾心鬥角,絕對不要報以自己以為是"林志玲"

所謂的林志玲【就是以為自己有多漂亮,

客人會給妳滿足你的物慾,或是說妳好漂亮】

這些都是虛偽的,給妳這麼多,只是想讓妳掉進,金錢遊戲的漩渦了。

所以我常常跟小姐約定:約定記得你剛來酒店上班時,

是那麼單純,抱著賺到錢,就離開的想法。

答應自己不被酒店利益環境所汙染,

不受酒店同事友情感酒店客人感情所脫下心中的防備。

不被酒店環境洗腦,記得自己給自己的約定,

不貪就不會有危險,相信我說的話。

雖然忠言逆耳,但是是保護你原本正常的想法。

 舉個例子:

三年前有一個19歲的年輕媽媽,剛生完小孩五個多月,

來找我面試,說要做不脫不秀不出場的酒店。

我就跟她說當然酒店,不管是便服店,制服店,

鋼琴酒吧,傳播飯局,都是不脫不出場。

那位年輕媽媽說:怎麼可能,那去酒店的人不就是白癡,

花冤望錢!!那為什麼有些酒店是要脫要出場??

我說是阿,那些人都是花冤望錢阿!

為什麼會有脫衣陪酒或是出場??

完全都是那些酒店生意不好,沒有優質的客人,

為了要搶酒店業的商機,想出來吸引消費者消費的噱頭!!

因為很多酒店幹部手上沒有有錢的客人,

所以酒店業者為了要吸引小費者,

公司規定的脫與出場。

所以一般正派經營的酒店是沒有脫衣陪

酒及出場,包括我在內,我是沒有安排色情仲介。

所以我安排這位年輕媽媽去了金磚酒店。

但重點來了我跟他是約定了什麼呢?

就是有家庭了,有小孩了,有老公,千萬不要毀了妳的一生。

他說他知道,你教我來酒店是賺錢不是交朋友,

我是不可能愛上酒店客人的,我說妳最好記住妳跟我的約定,

結果這三年他都守著自己的約定做事,

喜歡他的有黑道大哥(各家幫派)及法官檢察官及立委。

他跟我說這些男人,都只是要我的肉體,

但我自己很清楚,我有一個全世界最愛我的老公。


我待我這些小姐,都如同自己親生的妹妹看待,

因為做這行業,任何人都看清這個行業的女人,

所以我這樣對它們,是要他們建立自己自信心。

不要因為家庭,不好沒錢,又找不到賺錢的工作,

作酒店。而貶低自己的身分。

套周星馳在濟公裡講的台詞:雞也有愛國的。

所以我這個小姐跟白天工作的女人,可能他是主管級的。

所以很多聰明的跟有錢商人的最愛,但他還是破了功。

聽說這個男的是一個角頭大哥,

事業觸及砂石、工地綁標官商勾結很厲害,

幾乎白道有的想升官,投資都要靠他

(小到派出所警察作業績,局長要升官,檢察官拿回扣)

這男的不帥,又有老婆小孩,年紀四五十歲了,

搞不懂他怎麼會愛上這個人。

她一句話愛到了怎麼辦,我說妳忘了妳的約定。

你當初妳說過,家裡窮要出來賺奶粉錢,

雖然窮他有最幸福的家庭及愛她的老公。

但他這樣就放棄了原本的生活,跟當初所說的都忘記了。

他愛的男人沒給他名分,雖然要什麼有什麼,

過的好生活,遠離他的老公小孩。

只能說人生如戲,哀..............人生阿!

 

所以我都跟我面試的人說:

我只介紹單純的伴唱聊天的工作。

妳在酒店的所作所為,是你自己要決定去做的。

所以約定~自己要約定自己~千萬別被環境所汙染自己


所謂的規範約定,是小姐自己要把持的住自己的貪念。

如果把持不住,很容易被金錢權力所操控喔!!

電話 0920729653 Ebby小公主

MSN :sibylied@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76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