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的自白              

為女人的我從十五歲那年  就對自己說

(不能永遠都靠別人 靠家人 尤其是靠男人!! )

 

於是十五歲就獨自去看冷漠現實的世界

 

從發傳單 網咖 撞球館 外拍MODEL  MV配角

在到夜店 調酒師 公關 甚至是酒店….

 

在酒店我嘗盡了人生的酸甜苦辣!!

 

起初開始我跟了一個不好的經紀 剛開始我上班他很大方的借我好幾萬元

 

但是之後我發現 我每個月拿的錢月來越少而且還一直欠債

 

那時候我不懂 就這樣被吞了很多很多的錢

 

 

遇到了第二個經紀 他人貌似忠良 結果 一個月後....

 

才發現他不但強逼小姐吸毒 還會跟小姐發生關係

讓我好害怕  於是我搞消失 想盡辦法脫離

 

直到遇到了第三個經紀 小公主 才知道酒店並不是那麼可怕的!!

 

小公主她是個對人很好的經紀

不但很會鼓勵小姐 還會幫助小姐存錢或還清債務

 

還無時無刻告訴我 快存到錢快離開酒店圈 別忘記當初進來賺錢的目的 !!

 

甚至還常常買東西給我吃 生病也會帶我去看醫生

還會常常休假帶我們去餐廳吃飯 ….

為什麼不早一點遇到小公主呢??

 

與其去跟一個不懂得體貼我們的辛苦的男經紀 不如跟一個體貼的女經紀

 

 

現在 我已經有自己的車子和買了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我很開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76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